close

這天我們到了台東

剛好碰傳統節日 街上都是傳統藝術者的表演

好熱鬧 又放鞭炮 又是打鼓

跟了一個早上 又到一間很大間的古董店裡面 看到一支胎毛筆 我好喜歡 好像很好寫

還有木雕好精緻 還有一些畫作 老闆一直說是世界名畫 可是我都沒看過啊!

而且如果真的是世界名畫怎麼可能那麼便宜呢

之後到了民宿 準備休息 因為今天太累

可是這間台東民宿的老闆很熱情 一直找爸爸跟叔叔們喝酒

過不久老闆的痛風突然痛起來 就去休息了

這家台東民宿吃的東西也很特別 我以前都沒聽過

台東民宿的老闆還有在旁邊開一間機車排氣管精品改裝

好多機車排氣管改裝的機車 好酷

後來我們就一路玩玩玩

玩到高雄 媽媽說 她聽朋友說 高雄有一間電波拉皮 服務跟品質都不錯

就這樣 我們自己去玩 媽媽去做電波拉皮

過了4個小時看到媽媽 臉好像比較漂亮了 電波拉皮真神奇

後來我們到了台中 聽說有大型的舞蹈比賽

我叫爸爸買門票給我 讓我去看

看到好多舞者跳國標舞 拉丁舞 跳得好棒 真精彩

不過只有我跟媽媽看 爸爸跟叔叔們去找台中搬家公司的朋友

之後又到桃園 因為之前找過搬家公司幫忙搬家 所以爸爸要順便去看看搬家公司的朋友

我跟媽媽則去做美容沙龍 去用髮型

隔天中午我們出發去澎湖玩

然後到了目的地 租了車子 到處走走

晚上就去預定的民宿

靠海的澎湖民宿 吹來的海風 好涼 好舒服

而且第二天又換了一間澎湖民宿

這家的澎湖民宿的海景好漂亮

離開時還是很難忘

第一次去澎湖 好輕鬆的感覺

之後我們一家人就自己回到家了 結束三個禮拜的旅行 真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989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