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室內配線的師父講話好幽默
他說 為什麼要帶電鍍工具咧 因為要電鍍
那口氣笑死我了 有夠白痴的
他說他以前是在桃園水電行桃園水電公司上班
我就說 哇  桃園是不是離九份很近阿
他說嗯...還有一段距離
我說  九份民宿都好漂亮好想住住看
唉  到日本留學十年的我真的很想念台灣漂亮美景
他說我可以坐飛機到桃園機場
很多計程車都有機場接送的服務  或是我可以到了台北車站
租車前往  都蠻方便的
於是我又問了
綠島民宿呢 聽說也不錯
他說嗯是阿台灣風景都很漂亮
來日本也一陣子了  前前後後都做過很多工作
像是髮型阿 或是新娘秘書
這一類都蠻有趣的  可以學化妝 因為他們都有辦
化妝教學的課程  有些同學化妝前後真的差好多喔!
真是嚇死我了
這麼辛苦都是為了我的夢想阿!
夢想就是回台灣之後可以開一間舞蹈教室舞蹈教學老師
拉丁舞或是國標舞之類的 這我都蠻擅長的
現在讀的學校真的是所謂的上流學校
好多同學下課的興趣竟然是在馬術俱樂部馬術!
太誇張了吧  而且都是那種很高級的馬場 
還替自己的取名字
這種日子還真是我們平凡人無法想像的!
但是我媽對我真好 知道我上課很忙
還請了外勞 就像是女傭一樣的管家 幫我打掃家裡
好貼心喔
對了要跟大家報告一下 在日本的道地日本料理
是真的很好吃喔 不過口味比較淡 我每次都狂加鹽巴 哈哈
其實十年前 家裏是不太同意我來日本留學的
因為我氣喘過敏的病很嚴重
可是長大以後我就變成健康寶寶啦!
希望早日回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989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