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我們辦了一個清潔 , 搬家大賽
集合所有的清潔公司 台北清潔台北清潔公司
台中搬家台中搬家公司
搬家公司的男丁都好壯碩哈哈
贏了之後 是招待整個員工去台東旅遊台東民宿
哇 這獎也太大了吧
住一晚台東民宿台東旅遊三天 錢可不少耶 酷斃了
比賽結束之後晚上就是超級大聯誼
廣結了 護理之家, 養護中心 ,安養中心 最正的護士們
一起去錢櫃唱歌
每個人都笑得好開心
上次聊到九份民宿 那些護士"姐姐們"說他們員工旅遊
就是去住澎湖民宿 
我問 澎湖民宿是像電視上拍的那種澎湖民宿
他們說 沒錯阿 就跟出國一樣享受
那些搬家公司搬家大哥們 看著護士小姐們的甜美笑容 那種如痴如醉的表情
讓我在旁邊笑到肚子痛死了
清潔公司清潔工人們  可不讓步 紛紛的坐在護士的身邊 七嘴八舌急於表現
尤其是隸屬台北清潔公司台北清潔員工  那招數真是嶄新
哈哈我越講越超過了
我看見一位仁兄向護士細心的解釋防水工程要用的防水材料
充滿表現在自己的專業所長
大家嘻嘻哈哈的好熱鬧 還說下次要一起辦員工旅遊
像是去宜蘭民宿  花蓮民宿之類的
我也跟著起鬨的大叫說好ㄚ好ㄚ 宜蘭民宿花蓮民宿都漂亮的讓人流連忘返的
其實可以考慮交通比較方便的花蓮市區民宿這也很不錯
哈哈辦完這場活動 我就像是人力仲介公司的人力仲介諮詢員 不過是婚姻招待所的那種
結束之後 搬家公司的先生們 還是清潔公司的仁兄們 都紛紛送漂亮的護士離去
台中搬家公司的小明真是好狗運  還要到小林志玲護士之花的電話
那我們就恭喜他們配對成功啦 哈
清潔公司的服務項目真的很多 簡直都不像清潔公司了 根本就是生活家居維護設計
希望台中搬家公司的小明最後可以跟看護中心的林志玲有情人終成眷屬
那這樣我今天也算是功德一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989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