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忙搬家
搬家到學校附近的月子中心的巷子裡
這次負責幫我搬家搬家公司貨運公司很貼心
我的世界名畫 ,花器 ,家飾品, 木雕,都被用報紙包起來 以防折損
簡直就跟我幾年前找的桃園搬家公司ㄧ樣
非常貼心的桃園搬家公司 讓人很窩心
可以介紹一些台北搬家公司給大家參考 其實現在搬家公司的技術都很專業
等下的行程就要去找分類廣告
一些機車排氣管精品改裝店在那裡 我想幫我的偉士牌烤漆
還有關於油漆, 輕鋼架, 畫廊裝框裱畫的服務 這都是我很需要的
搬家這一次真是累死我了 每天繃緊的神經 就像電波拉皮一樣  一刻都不得放鬆
我覺得我的頭痛到要得痛風了!哈
最近有一些很有趣的新興行業 像是胎毛筆製作師 記帳師, 輕鋼架技術士
桌椅都有人在做桌椅出租呢!
其實我也有考慮椅桌出租的服務 因為買椅桌好貴
不如租現成的  人家還會幫你清潔
恩 好八 就這麼決定了!
真是沒頭沒腦的一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989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