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連假,我打算邀我的朋友人一起去環島,但是有些人平常日很累(有的在做人力仲介,有的在清潔公司搬家公司上班,就連在看護中心月子中心上班也有),老是藉口自己有過敏~氣喘,甚至是痛風,就說不能去了,真是太瞎了!! 我當記帳師就不累嗎?? 不過算了,人不多也可以很好玩,因為要去玩好幾天,所以我們找了全台的民宿,包括宜蘭民宿花蓮民宿九份民宿~其實我本來想也找澎湖民宿~連外島都去玩,但是算了~這樣好像真的有點累
花蓮真是好山好水,走到哪都像風景區,一路上男生就像外勞一樣,而且還是免費的,幫女生提包包,按摩,跑腿當然更是不用說,我們也好想要有免費女傭,但是我看算了,這是我們的命~~不過做做勞工也沒什麼,女生路上看到做電波拉皮的,還停下來去拉皮,誇張~時間都被他們delay很多~~=.=
還好去花蓮,應該要吃當地名產比較有意義,女生們沒有說要吃高級日本料理,總算是做了件好事~
值得一提的是,回程經過花蓮市,剛好有藝術展在舉行,裡面有世界名畫木雕,還有一些花器,都相當精緻,也很漂亮!!!
回程騎車騎著騎著,真是糟糕,我的車竟然熄火了,附近也都找不到車行,孤立無援時,剛好有一家貨運公司的車經過,大家都雙載,我們只好攔貨運公司的車,請司機載我們跟我們的車回台北,因此就先跟其他人道別了~
這次旅遊還算充實,住的民宿也都很棒,不管是宜蘭民宿花蓮民宿九份民宿~還是花蓮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989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