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日子過的好悠哉

休假時就去馬場馬術俱樂部騎可愛的小白馬

因為我們在人力仲介上面找到人力仲介公司 家裏請了個女傭

讓我不需要忙進忙出的整理家務

我也就趁這個時候去做了一下電波拉皮讓自己美美的

畫廊選幾幅母親喜歡的世界名畫 回來懸掛在我家的大廳

最近世貿展覽了木雕展  我也買了很多木雕回家裝飾

哈哈我真是個愛花錢的女人

可是人生嘛  享受很重要  尤其是美食跟旅行

講到美食我最喜歡吃的就是日本料理  可惜最近在減肥 

聽說下個月家人計畫要去花蓮及台東旅遊台東民宿 花蓮民宿 宜蘭民宿

我上網查了查  宜蘭民宿 花蓮市區民宿 花蓮民宿 台東民宿的資訊 跟台東旅遊的景點

可是我覺得不過三天為什麼要跑這麼遠

現在九份民宿都很漂亮阿  或是去住宜蘭民宿  在宜蘭民宿裡泡個溫泉舒服一下就好

好不容易休假還要跑這麼遠

竟然要出遠門  那不如就去住澎湖民宿  最近偶像劇都在那裡拍  景點都很夢幻

不過找了找現在的宜蘭民宿花蓮民宿的規模都好大喔  不輸五星級飯店耶

因為是東部的關係  宜蘭民宿花蓮民宿其實一個晚上都蠻便宜的

最近觀光真的越來越興盛

大家應該都常出去走走促進家人之間的感情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989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