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從小身體就很差

氣喘過敏的毛病  一直都讓我很煩惱  也害怕會遺傳到下一代

我有一個好姐妹 他是從事裝框裱畫之類的行業

他跟我一樣身體很不好  而且還有痛風的毛病

前幾月他生孩子了  所以都住在月子中心

聽說孩子很健康  讓我放下了心

他老公對他很好 還有請看護中心外勞去照顧

只是他的婆婆沒有人照顧也只能先到安養中心或是養護中心

之類的這種護理之家先住上幾個月  之後再他接回來

我那個好姐妹昨天才在說 

不知道孩子生下來要不要做個胎毛筆當紀念

我跟他說 蠻有趣的阿 可以試試看

看她滿是欣歡的笑容  我也跟著喜悅了起來

離開之前發現房間裡有很多花  都沒有地方擺

所以我想去選幾個花器  送給她  算是小小的祝賀禮物

親愛的好姐妹

希望你天天都可以掛著那個幸福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989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