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搬家一直搬家一直搬家好煩

母親熱中投資全台的房地產真是件麻煩的事

讓我一直要找分類廣告  找各地的搬家公司貨運公司

台北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公司 桃園搬家公司  看得我都眼花撩亂

搬家公司的選擇真的好多  可是慎選搬家公司是很重要的事

如果搬家的時候弄壞了母親珍貴收藏的世界名畫及家飾品就不好了

所以搬家真的很煩 而且搬家公司這麼多 桃園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公司 就有數不完的幾百間搬家公司

搬家之後  還要找清潔公司打掃房子 我們家就四個人

如果不找清潔公司

怎麼可能掃得完這麼多間房子

清潔完之後  就要上油漆  完工之後再請清潔公司清潔傢俱

為什麼要這麼龜毛 真的很煩人

不過可以跟大家推薦台北清潔公司台北清潔效率真是不錯

最後母親大人不滿意要改格局的話

還要再找輕鋼架的師父

最令我煩惱的是  有些房子根本就是法拍屋 法拍屋屋齡比較久

多少都會有漏水的習慣  就要請防水工程的師父

和他討論什麼防水材料效果比較好

其實最辛苦的不是我  而是我們家的記帳師  母親這樣大筆的投資

他就有節不完的稅需要計算  真是自己的興趣苦了所有人

阿  時間來不及了 

三點約了輕鋼架的公司  來看房子

五點還要跟台北清潔公司討論清潔的重點

七點還要去幫我麻煩的弟弟

機車排氣管精品改裝店 拿他預定的排氣管



我真是個苦命的長女!!





ps
我覺得今天晚上作夢會夢到好多清潔公司的廣告 跟清潔公司的招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989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